2024/04/26 星期五

会员服务

联系方式

东莞市计量协会

协会电话:0769-82633291

培训电话:0769-23060132  

19928172638 

协会邮箱:dgjlxh@163.com

培训邮箱:jiliangpeixu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东莞市计量协会

微信订阅号:东莞计量协会

协会微信小程序:东莞市计量协会

培训微信小程序:东莞计量技术培训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永强汽车惊艳亮相央视《制造时代》纪录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7

首部聚焦东莞题材的大型纪录片《制造时代》,2月25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第一集《了不起的工人》。主要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一系列在东莞的制造业从业者如产业工人、工程师、销售人员、创业者、企业家等的奋斗成长故事,以及东莞制造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产品走向世界的故事,以“东莞制造”的转型升级作为“中国制造”的鲜活案例。

在这部大型纪录片的第一集其中一个案例讲述了来自澳大利亚的戴维,在位于寮步的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永强汽车)做机械工程师的经历,影片从11分50秒开始,用了长达8分多钟的片长讲述了永强特种汽车高标准、高水平制造工艺展示永强特种汽车背后的精湛工艺、精益求精的质量追求以及培育了永强汽车等特种车辆制造龙头企业的汽车产业名镇寮步镇

永强汽车东莞计量协会的创会企业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特种装备企业。过去的几年间,协会曾先后两次组织会员及专家来到永强汽车的特种汽车生产线上参观学习,受益颇深,这次永强汽车的又一次惊艳亮相,必将激励着永强汽车和更多制造企业关注高质量生产,关注质量生产依托的计量技术支撑,更加关注计量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