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星期二

会员服务

联系方式

东莞市计量协会

协会电话:0769-82633291

培训电话:0769-23060132  

19928172638 

协会邮箱:dgjlxh@163.com

培训邮箱:jiliangpeixu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东莞市计量协会

微信订阅号:东莞计量协会

协会微信小程序:东莞市计量协会

培训微信小程序:东莞计量技术培训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热烈祝贺优利德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热烈祝贺,东莞市计量协会会长单位——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分别获得

“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荣誉称号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先后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相关政府部门和专家的层层审核、综合评定后,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利德”)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两项荣誉称号,可喜可贺。


“创新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介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优质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组成。

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


朝着专精特新“小巨人”方向砥砺前行

此次两大省级荣誉的获得,是政府及专家对优利德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广阔的发展潜力、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企业信誉等的充分认可,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作为国内测试测量行业知名企业,优利德共有松山湖、成都、常州三处研发基地,研发人员231人(人数统计至2023年2月28日),研发团队在测试测量仪器仪表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研发流程。未来,优利德将继续朝着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方向砥砺前行,以自主研发与创新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助力测试测量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十四五”计划贡献优利德力量。


文章来源:优利德集团

东莞市计量协会 | 创作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