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会员服务

联系方式

东莞市计量协会

协会电话:0769-82633291

培训电话:0769-23060132  

19928172638 

协会邮箱:dgjlxh@163.com

培训邮箱:jiliangpeixu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东莞市计量协会

微信订阅号:东莞计量协会

协会微信小程序:东莞市计量协会

培训微信小程序:东莞计量技术培训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热烈祝贺东莞凯威计量技术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信息来源:东莞市计量协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7月22日上午,东莞市计量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凯威计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凯威计量”)于松山湖元昇数谷隆重举办了乔迁典礼,协会领导一行应邀出席,参与剪彩仪式,共同见证庆祝东莞凯威的发展历程新起点。

在东莞凯威计量总经理曾柳云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计量实验室等。

东莞凯威计量成立于2017年,始终奋力拼搏,坚持着“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奉献力量”的使命。此次乔迁既是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筑梦新征程的美好开端。

东莞凯威计量总经理曾柳云作乔迁致辞时提到,东莞凯威计量正式运营4年多,但疫情发生2年多,导致国内经济萧条,也曾给公司带来沉重打击,也获得了关心和支持。公司上下一心,同舟共济,从30位职员发展到将近200位职员,从350平米实验室扩到2500平米。始终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把稳定和创新结合起来,把与时俱进融入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东莞凯威计量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7月20日,公司专业从事计量技术的研发,是一家集计量校准、 产品检测、体系认证、实验室技术开发和咨询等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综合性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机构。于2019年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实验室资质证书,于2019年12月获得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质量保证确认体系合格书》;于2020年2月获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在计量检测研发领域,公司技术人才团队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与研发实力,随着公司快速发展,公司成立两年之内拥有1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东莞市计量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东莞凯威计量综合管理部



东莞凯计量威技术部



东莞凯威计量业务部


凯威计量始终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计量校准、检测、认证咨询等技术服务,目前客户遍及药企、工程建筑、电子电器等领域,凯威计量立志成为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实践者和领跑者!


恭祝东莞凯威计量技术有限公司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乔迁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