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星期二

会员服务

联系方式

东莞市计量协会

协会电话:0769-82633291

培训电话:0769-23060132  

19928172638 

协会邮箱:dgjlxh@163.com

培训邮箱:jiliangpeixu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东莞市计量协会

微信订阅号:东莞计量协会

协会微信小程序:东莞市计量协会

培训微信小程序:东莞计量技术培训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宝岛眼镜|诚信计量,我们一直在坚持

信息来源:东莞市计量协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东莞市计量协会为进一步服务会员单位,增强会员单位诚信经营意识,规范“诚信计量”行为,普及推广计量知识,以“诚信计量始于心,诚信经营践于行”为主题,将陆续报道会员单位在计量工作中的典型做法。

本期讲述的是东莞市计量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宝岛眼镜有限公司)——“儿童青少年360°近视防控视健康家庭日活动”。

东莞市计量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宝岛眼镜有限公司创立20多年,在大陆拥有近1100家门店。专注于眼视光大产业,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从眼健康筛查、视光学、验配零售的一站式服务。星创视界|宝岛眼镜以数字化和专业化为企业战略,致力于改善国人视力,创造更好的视界。

揭示生活中的眼健康“智商税误区”

近视了真的可以治愈?

黄老师课堂:

孩子近视早发现!眼轴检查一定需要TA!!生物测量仪检查服务!

眼轴,简单来讲就是“眼珠子的长度”,即从角膜-晶状体-玻璃体-视网膜的直线距离。

眼轴长度是判断孩子近视的重要参数,也是孩子眼球发育的关键信息;孩子眼轴增长得不到控制,不断增长可能引起高度近视,甚至导致视网膜和脉络膜变薄,出现各种眼底并发症,从而发展为病理性近视。

儿童青少年360°近视防控视健康近年来,儿童近视的患病率在我国逐年增加,近视年龄有的甚至在小学之前就出现了近视!很多小学生第一次来医院检查时,近视度数就已经很高。随着时代进步,电子设备的过早、过量使用是儿童近视发生过早的原因之一。

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很大改变,有些家长为了防止孩子哭闹,经常把手机等电子产品给孩子看,导致手机成了孩子的必备玩具,每天非要看手机,不给看就哭闹,但长时间接触这类设备会对孩子的视力造成伤害了孩子的必备玩具,每天非要看手机,不给看就哭闹,但长时间接触这类设备会对孩子的视力造成伤害。


近视防控视健康家庭日


2021年3月,儿童青少年360°近视防控视健康家庭日,正在全国各地区宝岛眼镜门店,及企业火热启动;我们还可为有需要的学校,工厂和企业,开上验光车亲自上门服务!通过宝岛眼镜门店进行预约,现场签到,趣味小课堂,验光师答疑互动,让更多家庭,企业,学校加强对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防控意识。


2021年3月活动现场回顾

2021年3月,宝岛眼镜门店举办的儿童青少年360°近视防控视健康家庭日活动,青少年们受益良多,广东宝岛眼镜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计量,诚信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