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计量动态

联系方式

东莞市计量协会

协会电话:0769-82633291

培训电话:0769-23060132  

19928172638 

协会邮箱:dgjlxh@163.com

培训邮箱:jiliangpeixu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东莞市计量协会

微信订阅号:东莞计量协会

协会微信小程序:东莞市计量协会

培训微信小程序:东莞计量技术培训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热烈欢迎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东莞市计量协会副会长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企业简介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祥发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综合型环保企业,自主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荣誉资质,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各种生产设备全,具有年产四大系列产品4万台(套)的能力,本着“质量为先,服务为诚”的理念,多年一直致力于专业的系统设计、工程服务、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售后服务,树立行业精品典范,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及持续的创新能力。


企业资质



相关产品


大型脉冲除尘器

净化效率高,处理气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滤袋寿命长,操作方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

UV光解废气净化器

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恶臭气体,裂解恶臭气体,使恶臭气体物质其讲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活性炭吸附柜

利用活性炭吸附剂表面的吸附能力,使废气与大表面的多孔性活性炭吸附剂相接触,废气中的污染物被吸附在活性炭表面上,使其与气体混合物分离,净化后的气体高空排放。

更多内容://dgxiangfa.1688.com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xiangfahb.com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周溪横博村燕子街19号



加入我们

欢迎更多企业加入东莞市计量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会始终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计量校准员培训,组织计量技术交流和研讨,计量资讯服务等技术性和服务性活动,联合会员各行业资源和力量,推动会员企业计量工作协同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东莞市计量协会 | 创作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