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计量动态

联系方式

东莞市计量协会

协会电话:0769-82633291

培训电话:0769-23060132  

19928172638 

协会邮箱:dgjlxh@163.com

培训邮箱:jiliangpeixun@163.com

微信公众号:东莞市计量协会

微信订阅号:东莞计量协会

协会微信小程序:东莞市计量协会

培训微信小程序:东莞计量技术培训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入走访凝共识,鼓劲解难促发展

信息来源:东莞市计量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2023年2月起,东莞市计量协会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协会的服务水平,与会员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开展了新年度会员单位走访活动。协会会长杨志凌、秘书长张战胜携秘书处一行参加了走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活动中,协会与走访单位之间进行了深度交流,秘书处传达了事关计量工作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并就协会新年度的工作安排听取并收集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协会表示今年是市政府“一号文”——《关于坚持以制造业当家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的第一年,对于企业来讲开始即冲锋。协会将紧密围绕企业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企业夯实计量工作基础,深化服务内容,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促进企业计量能力提升和资源优化升级。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支持协会的下一步工作目标。




下来,协会将继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收集整理不同意见,进一步优化年度工作方案,对接会员单位需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联合会员各行业资源和力量,推动会员企业计量工作协同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